办事指南

欧盟抨击的故事误导了选民 - 这是八个最有毒的故事

点击量:   时间:2017-09-16 03:01:06

随着英国选民在一代人中为最重要的民主活动做准备,对英国加入欧盟的事实的歪曲正在变得更加激烈不仅仅是假动作正在引发虚假事件 - 例如在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身上印上的不准确陈述战斗,英国每周向布鲁塞尔发送3.5亿英镑欧洲怀疑论者的大枪将全力以赴在下个月的公投前,每日电讯报,每日邮报和每日快报都发布了一系列有关移民,恐怖主义的故事根据InFacts编制的档案,我们的边界的犯罪和控制包含事实不准确和/或扭曲,这是多年来欧盟的敌对报道,在选民心目中植入了许多神话这些报纸受到独立新闻标准组织(Ipso),其行为准则说:“新闻界必须注意不要发布不准确,误导或扭曲信息或图像,包括文本不支持的标题“如果这三篇论文已经注意,他们就会知道他们违反了Ipso代码,发表了各种不准确,误导或扭曲的文章.InFacts已经写过八篇文章发表下文时发现的主要故事它与报纸联系,报纸没有回应或未能满意地解决文章中的不准确性在准备其档案时,InFacts联系了“电讯报”,“邮件”和“快报”,了解下面列出的所有故事并询问他们如下所述,Mail确实回应了InFacts提出的问题,但没有令人满意地解决文章中的不准确性“电讯报”和Express公司在发布之前都没有做出有意义的回应.InFacts现在将报告所有三篇论文给Ipso但是,如果新闻监督机构需要时间来完成调查,补救可能要等待直到公投后,伊普索周三裁定太阳的标题“女王支持英国脱欧”是“非常误导”,花了两个多月这里有八个我们认为是最不可思议或误导性故事最令人震惊的例子1“官方移民数字和真相与大峡谷一样广泛我们应该道歉“”09m:在昨天之前,2011年至2015年期间来到英国的欧盟移民官方数量“”24m:欧盟移民的实际数量我们现在知道来到英国资料来源:ONS“每日电讯报,2016年5月13日”英国1500万隐藏的移民“The Express,2016年5月13日它出现的地方:标头上方的巨型头版横幅(电报),头版飞溅(快递)为什么这是错误的:电报和快递为国家统计局(ONS)估计的长期移民增加了五年的短期欧盟访客短期访客定义为来自不到一年的人,而长期的人被定义为停留时间更长的人连续五年将两个数字加在一起是无稽之谈,因为短期访客在一年内离开这也是不准确的快递声称,此后离开的短期访客是“隐藏的移民”,因为国家统计局先前已公布了短期移民统计数据“电讯报”进一步表示,虽然“管道工Piotr”可能“无意留下在“超过一年之后,他可能会改变主意并留下来但是长期移民统计数据会由ONS调整以考虑”切换者“:以访客为起点但停留时间较长的人根据其扭曲的数字, “电讯报”还提出了一系列其他虚假声明:欧盟移民负责让孩子不进入他们选择的中学,对于没有进入住房阶梯的人以及因产妇单位而被拒绝的孕妇只是它没有提供任何证据来支持这些煽动性言论;许多跳过几个月工作的移民会把他们的孩子送到中学,上住宿舍或上医院,这也是不可信的两篇论文也都弄错了,因为ONS估计他们的长期迁移是到2015年6月的五年是100万,而不是900,000 美国情报部门负责人警告说,“开放的边界让伊西尔进入英国,警告美国间谍主管”“欧洲开放的边界允许伊西尔在英国种植卧铺细胞,准备进行巴黎或布鲁塞尔式的大屠杀电讯报,2016年4月27日“Isis利用欧洲的开放边界在英国,德国和意大利种植卧铺电池,美国情报部门主管警告”Mail Online,2016年4月27日“欧盟自由运动使Isis卧铺电池进入英国警告安全主管“Express,2016年4月27日它出现的地方:头版飞溅(电报),网站主页(Mail Online)网站主页(快递)为什么这是错的:美国国家情报局局长James Clapper没有说开放边界让恐怖分子进入英国他没有在开放边界或欧盟自由运动与英国卧铺单元之间建立任何联系相反,有人问他(这里约30分钟)伊斯兰国是否有像“秘密细胞一样”他曾在布鲁塞尔的德国,英国和意大利这样的地方工作过“他说是的在接下来的问题中,他说IS曾”在某种程度上利用了欧洲的移民危机“将这两个答案联系起来是严重误导的,尤其是因为英国不在欧洲无边界的申根地区邮报准确地报道了Clapper的谈话,但仍然违反了Ipso代码,因为它发布了一个标题“不受文本支持”的邮件在线发言人对InFacts的回应说:“标题摘要克拉珀先生的评论是一个解释问题,许多媒体都对此表示赞同,我们不同意他们的发言是误导性的...但是,为了绝对清晰,我们在文章中加入了克拉珀先生关于移民危机的评论“但是邮件在线没有改变其标题,但仍然没有得到文本3的支持“报告显示,随着欧盟移民的大量涌入,NHS几乎处于突破点s强迫医生在短短三年内接纳1500万额外患者“邮件在线,2016年4月3日它出现的地方:邮件在线主页,第二天每日邮报第2页有类似故事为什么这是错误的:邮件在线没有证据表明欧盟移民对NHS处于“突破点”负有责任1500万“额外患者”数字与所有来源的GP注册增加有关,包括提高预期寿命和从欧盟以外移民数据提供健康与社会关怀信息中心没有记录患者的国籍原始邮件在线文章没有说明文章标题中提到的“报告”的来源当InFacts联系时,Mail Online发言人说文章“随后在太阳报道了一个故事,我们理解这是指由投票假提供的研究我们更新了我们的文章,使我们的文章来源明确”4“Bri网站负责人说,如果恐怖主义嫌疑人离开欧盟,恐怖主义分子可以阻止其进入该国10倍以上,因为他宣布欧盟允许恐怖分子“跳入英国”的规则“邮件在线,2016年3月30日它出现了:网站主页为何如此错误:支持英国脱欧的司法部长多米尼克拉布从未说英国如果离开欧盟就能“停止10倍以上的恐怖嫌犯”他说,自2010年以来,英国拒绝入境67,000非欧盟公民与6,000名欧盟公民相比(24:15收听)一位邮件在线发言人告诉InFacts:“我们准确地报告了Dominic Raab的评论,明确地将评论归于他,而Raab先生自己使用了'10倍'拒绝入境的人数我们的文章明确指出,司法部长多次提到恐怖分子和犯罪分子,虽然标题集中在恐怖主义方面,但我们认为读者不会在文章的整个背景下理解了这一立场“但是Raab没有说英国可以停止10倍以上的”恐怖嫌疑人“如果它离开欧盟更重要的是,非欧盟公民停止的主要不是,更不用说所有人了,恐怖嫌疑人Raab的统计数据将苹果与橙子进行比较欧盟公民只能在“公共政策,公共安全或公共卫生”的基础上被拒绝进入其他国家的公民可能会因许多其他原因被拒绝,最常见的是阻止经济移民的原因 5“现在欧盟想要庇护控制”“疯狂布鲁塞尔试图告诉我们谁可以来到我们的国家”“布鲁塞尔酋长昨晚公布了结束英国对寻求庇护者的控制的计划他们想要一个集权的欧盟庇护力量来干涉在成员国的移民政策中“每日快报,2016年3月8日出现的地方:头版泼溅为什么这是错误的:没有布鲁塞尔情节”告诉我们谁可以来到我们的国家“布鲁塞尔首席执行官也没有公布计划“结束英国对寻求庇护者的控制”快报反过来对英国“金融时报”的一个故事做出反应,该报道称欧盟委员会正在研究如何改革欧盟的庇护规则英国“金融时报”称:“英国有'选择退出'正义和家庭事务的问题,不会被迫加入任何新的制度“ - 事实上确实如此文章的第五段提到大卫卡梅隆的誓言”选择退出提案“这是立即的由于冗长的报价而引起欧洲怀疑主义者的怀疑,选择退出将会持续选择退出也会在文章的后面提到,但这并没有纠正标题中的不准确性和文章的早期版本在线版本承认选择权 - “理论上”,但接着建议欧盟官员“可能感到有权欺负英国接受任何新的庇护协议的条款”这些毫无根据的预测在5月4日证明毫无根据,当时欧洲委员会确认英国有选择权 - 来自庇护改革6“欧盟寻求控制我们的沿海地区”“欧盟已经制定了控制英国海岸警卫队服务的计划,因为它创建了一个欧洲范围的边境部队”即使有英国的反对意见,欧盟的建议也将允许如果它认为其边界受到威胁,这个拥有1000英镑的机构可以徘徊英国的海岸线并“直接干预”欧盟也可以部署该服务,预计该服务的预算为2英镑到2020年,即使没有得到有关国家的批准,也会出现紧急情况“快递,2016年3月7日出现的地方:网站主页为什么这是错误的:欧盟没有计划寻求对我们海岸的控制或抓住英国海岸警卫队服务的控制也不能提议其边界部队介入英国它的建议只适用于已经同意分享边界的申根国家,所以不影响不在申根的英国欧洲委员会情况说明书说:“该提案将适用于申根成员国,申根相关国家和那些尚未加入申根地区的欧盟成员国,但必然会这样做原子能机构将能够在这些国家的外部边界进行干预“在文章的最后,The Express引用移民部长James Brokenshire的话说:”英国不是申根地区的一部分,而且绝对清楚,我们不会参与其中 n欧盟边境和海岸警卫队“但这句话几乎无法纠正标题,小标题和前面第7段中的不准确性”欧盟移民每周都有700多起违法行为,官方数据显示“电讯报,2016年2月17日”欧盟移民的刑事定罪在五年内猛增40%:英国每周有700人被判有罪,但不到2万名外国罪犯被驱逐出境“邮件在线,2016年2月17日”欧盟移民每周被裁定犯有700起罪行 - 但只有数千人他们被驱逐出境“Express,2016年2月17日他们出现的地方:网站主页为什么这是错误的:所有三个故事都误解了国家警察局长在获得信息自由请求后释放的数据,由JackE的新闻官Jack Montgomery提出,支持竞选活动在发布数字的信件中,NPCC明确表示它“不是定罪数据”而是看待英国向其他国家发出的“通知”他们的公民被定罪,上诉他们的定罪,打破他们的法院命令或如果他们的定罪有任何其他更新电讯报在其故事的第14段确实提到ACRO,负责监督犯罪记录交换的机构,“说这些数字包括对上诉和违反法院命令等定罪的定罪和“更新”“同样,邮件在第10段中说:”通知还包括上诉或违反法院命令,犯罪记录办公室ACRO表示“但是这些段落几乎无法纠正误导性标题和前面的段落为了回应InFacts的询问,”每日邮报“的发言人说:”我们以与其他报纸相同的方式报道了这些统计数据文章明确指出这些数字与通知相关包括违反法院命令和上诉以及定罪但是,我们对在线文章做了一些修改以进一步澄清立场,并将在每日邮报“8”中公布澄清.Abu Hamza的儿媳不能尽管因为人权法而犯下了罪行而被驱逐出英国,欧盟一位法律负责人已经裁定“每日电讯报”,2016年2月6日出现的情况:头版泼溅为什么这是错误的:没有法院裁决,只有一个意见欧洲法院的一位倡导者,他补充说,在“特殊情况下”她仍然可以被驱逐出境她的案件考虑了她被驱逐的影响可能Ipso的代码说:“一个重要的不准确,误导性陈述或扭曲必须得到纠正,及时纠正,并且 - 在适当的情况下 - 道歉发表”新闻监督机构统治了“电讯报”的故事“显着误导“它迫使它发布纠正,在原始文章发表后近三个月出现,仅在第2页InFacts希望报纸能够迅速纠正其他故事 - 或者,如果他们不这样做,